01.

 

" 是妳做的吧? "

冰冷的刀刃抵上後頸,語氣冷酷的 他問

" ... " 她笑中帶著輕蔑

" 是又怎樣 不是又怎樣 我說了 你會信嗎? " 反問

黯了黯眸 他無語 五味雜陳全進了心裡 顯現在眼底

 

" 你不會殺了我的 我知道 " 她輕笑轉身 用那白皙瘦長的指尖輕推了下他的肩

楞顫的後踏了一步 藉著月光 瞬間 他看見她的神情

和她那日一樣的 孤寂表情

 

推了他之後 逕自走向沙發坐下 端起桌上剛斟的紅酒 輕啜

悠閒的彷彿剛才的殺氣全沒那回事似的

 

穩住心思 他開口" 已經找到證據了 怎樣也和妳脫不了關係 "

" ? 是嗎 ? 那你何必跟我那麼多話呢? " 又啜飲了一口杯中深紅的液體

 

" 因為我不願相信是妳下的手 ... " 黯了黯眸

" ... 這個有意思 ... 怎樣個不願相信 說來聽聽 "放下酒杯 她玩味的看向他

一雙酒紅的眸 對上他的黑眸

 

被她這麼一注視 楞然說不出口

由柔軟的沙發上起身 繞到他身後 白皙的藕臂由腰後輕環

" 說啊 " 在耳邊 猶如蛇一般開口

" 說你怎麼個不相信 說你怎麼捨不得殺我 "

" 別鬧 " 他試著掙開這迷惑 卻怎樣也無力抵抗 他捨不得傷她 這個和他心愛的女人一模一樣的她

 

" 呵呵 ... " 她手掌游移來到了胸膛 " 想念她吧? "

突然感受到他 震顫了下的心跳

倏地鬆開環著的手:" ..

可惜她怎樣也不會是你的 哈哈~" 她笑了 有些放肆

" 連死後也不會是 永遠都不會是你的 哈哈哈哈哈 ...... " 嘲弄的笑 幾乎狂妄

 

" ... " 他幾乎氣結 " 妳可知道 ..."

" 知道? 知道什麼? " 搶先一步答話 "「妳殺的是自己的姐姐」 你要說的是這個對吧 ? 呵呵 我早就知道你會第一個先知道真相 然後擺出個什麼架子的來教訓我 我告訴你 那女人也只不過是比我早出生個幾分鐘罷了 "

凌厲的眼神 她伸手勾住對方的下顎 要他正視她的臉

 

" 我們兩個一模一樣 憑什麼 她有的我沒有 憑什麼所有人都說她好 都說她是正統的繼承人 他們根本就不懂 ... 那女人根本就 ... "

" 夠了 ... ! " 心裡幾乎是吼出聲的喊 但卻壓抑 伸手將她推離

" 妳說夠了沒 妳口中的那女人可是妳的姐姐 世界上最愛妳也和妳最相近的人啊 ..." 眉心蹙的死緊 腦中瞬間浮現她那日的臉

 

" 愛我? .. 這話還真可笑 ... " 她晃了晃 嘴角漾著一抹笑 像是醉了

" 只不過是同情我罷了 ... 哈哈 ..." 她真的醉了 但不是只因為酒

 

他無語地望著 與逝去的『她』 一模一樣 卻發狂失控的身影

『她』所做的犧牲 只有他懂 而眼前的 卻是 『她』最珍視的人 她的雙胞胎妹妹

 

跌坐回原先的沙發上 她有些自嘲的開口道

" 什麼都給她了 ... 繼承人的位置 財富 榮耀 父母的關愛 眾人的盼望 ... "

端著 搖晃杯裡的紅酒 帶著幾絲醉意的眼眸抬起

" ... 包括你 ... " 幾乎嗜血般的眼神 狠狠的定住了他

試著閃避 她那樣的注視 但卻似乎無法

不是不知道 她的心思 就算一樣的外表 他卻仍然只能對『她』鍾情

 

" 笑死人了 呵呵 ... " 從原先的激動瞬轉為自怨自艾的自嘲 情緒的起伏只不過就短短幾分鐘 她垂下眼眸

" 我就知道 ... 我和『她』在你心裡就是不同 應該說 ... 永遠不可能相同 ... "

 

" 安琪‧布魯德 這名子 我永遠也覆蓋不掉 ...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